西安丰田普拉多现车,优惠大进店有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普拉多现车优惠大,霸道豪华越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全新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店内现车可提,作为经典越野车,普拉多可以说在中国车市经久不衰。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拨打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一汽丰田  2.5L 基本型

SUV在全球都很受欢迎,虽然在我们的认知里SUV都是城市代步的取向,但别忘了这种高离地间隙、大扭力的特点最早是作为越野用途的。对于选择硬派SUV多数人可能首先会想到普拉多、牧马人和奔驰G级等,但后面两款实用性并不高,普拉多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西安丰田普拉多优惠,霸道4000现车-图2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搭载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6速自动变速器,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的动力参数,很是震撼。

西安丰田普拉多优惠,霸道4000现车-图3

新款丰田霸道40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 比60的比例分配,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

西安丰田普拉多优惠,霸道4000现车-图4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