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丰田霸道3500优惠 动力十足性能佳

【网上车市分站讯渭南丰田霸道3500优惠 动力十足性能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渭南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一汽丰田  3.5L 正前

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拥有正统越野车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并装配了性能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普拉多还拥有经过全新调校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系统MTS等,加上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2度的接近角和26度的离去角,让普拉多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都能游刃有余。

一汽丰田  3.5L 前排座椅

丰田霸道2700尾部在设计上很朴实却又兼顾实用性,可开启的尾窗可以方便取放一些体积较小的物品。侧开门的设计令取放大物件也并不困难,但是考虑到中国道路的行驶方向,若尾厢门的开启方式调整为从右侧开启,会更符合中国的国情。下部液压连杆的锁止功能也能让车辆停在有风或者有落差的环境中能够安全的取放物品。

一汽丰田  3.5L 发动机舱

一汽丰田普拉多车型搭载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5200转时可以爆发出117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3800转时能够提供244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熟悉丰田的朋友一定清楚,这样的匹配对于2.7L普拉多而言十分可靠。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