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丰田霸道3500优惠 现车降价2.5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丰田霸道3500优惠 现车降价2.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安康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一汽丰田  3.5L 右前正45度

新普拉多车尾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的明显。新普拉多首先将备胎从车门位置转移到了底盘上悬挂,有效降低了后向车门的重量。后部车门依旧维持了原先侧向开门的方式,但开门把手被安排在了牌照位置,因此显得更加的隐秘而具有整体感。后门的整体线条借鉴了汉兰达的部分元素,使其在没有备胎后,也显得具有张力,而非无味的平面。

一汽丰田  3.5L 中控台

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全新普拉多内饰布局以实用简洁为主,用料做工令人满意。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媒体触控屏,高配车型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车载冷藏箱、驾驶席座椅记忆、JBL音响等舒适性配置。

一汽丰田  3.5L 左前门板

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有智能节油启停功能。同时由于新款普拉多配备有托森机械式后桥差速器,所以新款车型拥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ECO、舒适、运动和运动+)。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