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霸道3500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汉中霸道3500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汉中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右前正45度

丰田霸道在多年前就引入国内,这个响亮的名字伴随着车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的宣传,和实实在在的良好口碑,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血统纯正、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经典SUV车型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一汽丰田  3.5L 大中控全景

19款丰田霸道35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一汽丰田  3.5L 换挡杆

19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