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丰田霸道3500优惠 现车最低价格多少

【网上车市分站讯】铜川丰田霸道3500优惠 现车最低价格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铜川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正前

霸道秉承了中东版进口丰田的一贯作风,内饰方面与酷路泽内饰极为相似,全新的仪表台,全新一代的中控台设计让内饰整体看来更加规矩方圆,简洁的操控按键,各项配置操作起来特别简单。

一汽丰田  3.5L 手刹/驻车按键

座位布局上依旧是2-3-2的七座布局,高级丝绒座椅。发动机上并无任何变化,依然采用D4D高压共轨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是排放标准在原有的基础提升到国五排放标准。柴油版霸道为什么可以说的上最具性价比车型,第一在柴油车系当中也只有丰田是不挑油的柴油机,不用加尿素,加任何型号的柴油都不会对动力上有所影响。油箱150L在满箱油的情况下轻松续航2100公里,当之无愧的穿越无人区的神器。

一汽丰田  3.5L 底盘

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