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霸道3500优惠现车 参数配置详解

【网上车市分站讯】商洛霸道3500优惠现车 参数配置详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商洛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一汽丰田  3.5L 正前

外观部分没什么好说的,普拉多改款的新前脸,褒贬不一,有的认为更简练更有力量感了,有的感觉新款看着不大气了,并且全镀铬的前中网,个人感觉有点装饰过度,有点像一排龅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倒是这中间凹陷两边隆起的发动机盖,的确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和酷路泽采用了同样的设计。

一汽丰田  3.5L

在底盘方面,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和以前没有太大区别,但关键的一点是取消了全时四驱,改换成了分时四驱,这是很多消费者所难以接受的,毕竟在便利性和高级感上还是全时四驱更有优势,分时四驱对于新手来说操作还是有些难度,尤其是应对复杂路况时,对切换时机的把握不好掌控。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一种减配。

一汽丰田  3.5L 发动机

3.5L普拉多搭载了3.5L 7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超级智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6 Super ECT),能在换挡间歇调整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转速匹配,进一步提升普拉多在越野途中的适应能力。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