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菱帕杰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帕杰罗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三菱帕杰罗V97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三菱帕杰罗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

郑州三菱帕杰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中控部分,新车提供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智能安全科技方面,包括前车距离提示、行人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侧盲区报警、ACC全速自适应续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舒适功能配置方面,包括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及通风等。

郑州途观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开拓者除了拥有大气宽敞的空间,丰富的科技和舒适、安全等配置,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运动气息是目前合资大7座SUV市场同级对手所缺乏的。在消费者越来越年轻,运动风格成为主流的当下,如果届时定价再精准一些,开拓者有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空间。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