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三菱帕杰罗V97优惠8万 高配中东版热卖

【网上车市分站讯】商洛三菱帕杰罗V97优惠8万 高配中东版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汉中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三菱帕杰罗V97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三菱(进口)  3.0L

三菱帕杰罗V97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使得抗弯曲刚性提高了100%,抗扭转刚性提高50%。而且在车身的关键部位使用了高张力的钢板,车身更加坚固可靠。另外,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系统。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行驶稳定性以及起步性能。

三菱(进口)  3.0L 中控台

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豪华之中透露着简约和时尚,动感的仪表让人有一种立刻驾驭它的冲动,四轮驱动的动力控制显示在仪表盘内清晰可见;操控台上的每一个塑件做工考究,操作键触手可及。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三菱帕杰罗V97搭载的是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