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三菱帕杰罗V97优惠 19款中东版降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咸阳市三菱帕杰罗V97优惠 19款中东版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三菱帕杰罗V97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

中东版进口三菱帕杰罗V97性能体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即使在路上有意想不到的急转弯,你也会有所准备。当你踩下踏板的瞬间,ABS在一秒内会启动制动器达数千次,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轮胎锁死,就能够一边减速一边轻松绕过障碍物。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常识告诉我们:物体越重,让它停下来所需的力就越大,EBD通过独立调节每个通道的制动力,确保你不管载货多少或路况如何都能快速、安全地停车。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