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综合优惠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优惠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三菱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三菱帕杰罗V93综合优惠5万元。三菱帕杰罗V93是征战越野市场多年的一位老将,也是很多人对越野憧憬的启蒙车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综合优惠5万-图1

三菱帕杰罗V93和它的“山猫”外号一样,有着豹一样的力量和猫一般的灵巧。对于这样野性的名称,帕杰罗V93的性格也和名字一样,是一辆越野的好手。在国内的越野圣地总能看到帕杰罗的身影,保有量和可靠性都经过了市场多年的验证。很多越野玩家不管自己开什么品牌的车,心中总是有三菱帕杰罗的一席之地。

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综合优惠5万-图2

帕杰罗V93配备了 真皮座椅、天窗、8个安全气囊、后挂式备胎、超选4驱、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车载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雷达等多种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综合优惠5万-图3

非承载式车身就是帕杰罗的第一个武器,对于越野路况来说,非承载式车身能给车辆提供更好的车身刚性,安全性比承载式车身要高不少。整车的扛颠簸能力也要强,毕竟没有车主希望自己的爱车越野几次就出现各种异响。这样的车身让四轮遇到的各种冲击都由车架承担,而不会传递到车身,所以它天生就是越野的好手。

西安三菱帕杰罗V93现车还有吗 综合优惠5万-图4

两把差速锁就是帕杰罗的精髓所在了,很多价格比帕杰罗高的多的车型也只有一把锁。越野玩家都知道,差速锁的存在决定了车辆的脱困能力。遇到某一个轮或者两个轮打滑悬空的情况能让动力分配到着地的轮子上。越野时候情况非常复杂,多一把锁往往就意味着更不容易被困在路上。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