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促销 综合优惠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促销 优惠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三菱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三菱帕杰罗V97综合优惠8万元。三菱帕杰罗V97是越野车里最经典的车型之一,V97的V6引擎也是整个帕杰罗车系里最优秀的动力系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促销 综合优惠8万-图1

三菱帕杰罗V97可以说是占据了国内越野车的半壁江山,很少有车能和它一样成为越野的代名词。出色的耐久性和可靠性,让它天生就是越野的好手,驰骋于那些普通SUV无法触及到的领地。拥有一辆帕杰罗,在这个价位里得到的体验自然是最丰富的,空间、越野、动力全部具备。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促销 综合优惠8万-图2

在普通7座城市SUV都要卖到将近三十万的今天,帕杰罗V97可以说是性价比满满。四米八三的长度,加上七个座位,让它不像一些越野车光注重越野性能,忽视了实用性。载着一家人游览大自然的风光相信才是每一个越野爱好者最终极的目标。七座加硬派越野的帕杰罗V97就是实现它的最好人选。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促销 综合优惠8万-图3

而V97为什么被誉为一代经典,自然要从这台3.8V6发动机说起,金标加持的帕杰罗。动力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六缸250匹马力,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是黄金动力。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出力均匀且浑厚,不会给车内的乘客带来任何不适。在长途旅行中,这样的动力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路况了。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