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凯迪拉克XT5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凯迪拉克XT5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凯迪拉克(国产)  改款 28T 右前正45度

凯迪拉克xt5新车侧面使用了密辐式镀铬轮毂,大胆的设计让凯迪拉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中网刀片状的设计也代表了凯迪拉克的最新设计走向,整体更显霸气凌厉。车身尺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仍然出现在汽车的头部,整体外观更加凌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方案: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将配备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右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开拓者与2.0T发动机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宽速比范围与更细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其换挡时机更为精确,95km/h即可切入9挡,搭配全系标配的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令雪佛兰开拓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