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宝马X1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宝马X1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edline 650T 正左侧华晨宝马  sDrive20Li 正右侧

宝马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化面孔,设计更具张力。内饰设计简约,用料也十分考究。宝马X1经典的双肾式格栅与天使眼造型的前灯组均为家族元素,并采用全LED光源。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的出现,就是上汽通用为了满足这些全球要求最高、最苛刻的车型,完全是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雪佛兰开拓者RS,硬朗运动的造型,机盖隆起的线条非常有力量感,大嘴式”进气格栅内置熏黑蜂窝状中网,格栅左侧悬挂RS徽标,格栅两侧布置分体式头灯组,上方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全系标配的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后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从车身侧面看,开拓者的前悬较短,后悬相对较长,这为其出色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提供了基础。其车身线条从C柱处向上扬起,营造出一种向前飞奔的姿态,也符合整车的运动化调性。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