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奔驰GLB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奔驰GLB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北京奔驰  改款 GLB 200 左前正45度

外观来看,奔驰GLB的风格比较硬朗,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从前脸上面来看,线条平直,中网与大灯组造型比较方正,中网的星辉车标、大量镀铬装饰与蜂窝进气口提高了品辨识度。自适应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采用可单独控制的LED灯,根据交通状况进行调节,部分远光灯可以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避免眩目情况。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雪佛兰开拓者的尾部造型与车头及侧身设计相呼应,线条同样具有肌肉感。双Y型LED尾灯与轮圈中的“Y”型元素呼应,内部由31颗LED灯珠组成。双排气尾管与越野下包围,烘托出强烈的纯正美式SUV硬派气场。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开拓者的内饰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与RS系列两种专属定制化设计,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创新融入传奇跑车科迈罗的运动科技内饰风格。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增加至25cm,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同时,更为二、三排乘客带来灵活的腿部空间。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