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产楼兰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日产楼兰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左后正45度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 右前正45度

楼兰想要在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除了合理的售价,还要具备不俗的自身实力才行。新款楼兰采用的是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V形前进气格栅装饰条,搭配菱角分明的V型前大灯和厚重的保险杆,车身采用流线形的腰线,D柱部分还使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整车效果更具时尚动感。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车身长度差一点点就达到了5米,非常的霸气,轴距也接近了2.9米,这为它的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基础。较长的前后悬让它看上去显得很修长。市场上面称他为“超级奶爸”车,这样看来,确实也是名副其实,超大的空间,满足二胎家庭的集体出行,各种科技版十足的配置,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看到这我想朋友们已经对雪佛兰开拓者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些朋友相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车了。不过也别着急,兰州的网友可以到各大经销商进行试驾体验,看看它到底是不是符合您心中的期望。小编相信,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好的开拓者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