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

雪佛兰开拓者的定位是中大型7座SUV,长宽高风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达到了2863mm。开拓者的尺寸相比汉兰达和锐界要大了不少,从车型定位来说的话,开拓者定位于中大型SUV,汉兰达和锐界为中型SUV。那么开拓者的实际空间表现怎么样呢?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标配了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叠、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分折叠等功能。

独有的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二排座椅可同时进行前后和倾斜操作),让开拓者第三排不再鸡肋。最起码,司机和乘客双方不能以懒得翻起靠背/拽不动第二排座椅为理由拒绝提供/乘坐第三排座椅了。雪佛兰开拓者实现Easy Entry的前提,是第二排座椅25cm长的滑轨。不仅让第二排乘客自由度更高,也让第三排的进出更加顺畅。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图2

二/三排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翻折,通过后备箱内的按钮可电动控制二、三排座椅放倒,三排座椅电动升起和头枕翻折。告别繁琐费力的手动翻折,轻松一按,即可获得想要的储物空间。

从实际体验来看,开拓者在第一/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依旧是水平之上,第三排也是同级别主流水准。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图3

在储物空间方面,开拓者支持多种折叠放倒方式,创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和摆放可能。即使是烧烤架、山地车等大型设备也能轻松容纳,甚至一次小型搬家都能easy go。全车37处储物空间,如三排扶手杯托、中央扶手前端储物盒、二排中央储物抽屉、电动手套箱、门板雨伞槽、副驾驶地图袋等,充分满足每一排乘客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图4

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在七座满员状态下,容积为222L;三排放倒时,容积为883L;二三排均放到时,容积可达惊人的1970L。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怎么样?乘坐宽敞、储物方便-图5

雪佛兰开拓者的空间表现绝对称得上出色,自驾游、日常家用等大部分情况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