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广汽丰田  2.5L 基本型

              开拓者                                        汉兰达

现在的消费市场是往年轻化发展的,像现款汉兰达这样比较油腻的车型恐怕难以为继,所以全新汉兰达才以更加年轻的面貌出现,预计今年就会在广汽丰田投产并上市。而要说到年轻化的7座SUV,这款比汉兰达还大的车型一定刷新你对年轻的认识。这款车型就是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开拓者,严格说起来,它的定位还要比汉兰达高一级,因为汉兰达是7座中型SUV。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分体格栅设计,下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非常有运动感。其全系标配的LED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美式肌肉车独有的力量感。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大尺寸是大空间的保证,无论是从数据上,还是实际的体验上,雪佛兰开拓者的空间确实比汉兰达更大,尤其是第三排,坐垫高度和腿部空间都比汉兰达更大,所以开拓者的第三排乘坐舒适性是更有保障的。不过美系车确实在空间上向来不占优势,所以即便拥有比汉兰达更大的尺寸,后备箱空间还是占了下风,从规整度和体积来说,汉兰达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更好。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