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现车 黑色一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西安地区有路虎揽胜行政加长黑色现车一台,有一定的优惠,该车不但拥有越野车的脱困能力,又用豪华商务车的大空间,该车适自己有事业的成功人士购买.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现车 黑色一台-图1

配置:825W高级音响,抬头显示,全景天窗, 代地形, 加热方向盘,前冰箱, 16项电动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 前座椅通风, 智能卡, 脚感电尾门,四驱空调, 20轮,氙灯, 雾灯,LED灯,360环车影像,前后电眼, 电吸门,后排遮阳帘。路虎销售咨询电话:13319264660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现车 黑色一台-图2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5.0全车真皮包裹,批示官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仪表台,放眼SUV界,能和路虎 内饰一 拼的还真没有几个。精致、优雅、奢华的最终触感与为乘驾职员营建的顶级体验完善连系。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现车 黑色一台-图3

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路虎揽胜的计划气势派头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构造,将为消耗者带来更加舒服、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精彩的公路行驶和杰出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很有声望。而且专用来宁静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体系,开关都设在中控

台挡杆后方,操纵浅易之极,处置艰苦路况的使命,交由这些进步前辈体系去费心好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