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行政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5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行政现车还多吗 优惠5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路虎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综合优惠55万元。路虎揽胜行政是很多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不光能自己享受顶级的驾驶体验,对乘客来说也能带来奢华的尊贵待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55万-图1

揽胜行政所具有的行政属性是其他任何SUV都无法取代的,超长的车身加端正的造型,让它的商务行政属性满分。对于行政级车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气场。揽胜行政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车身侧面的银色镀铬装饰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方正的前脸加上路虎招牌的蜂窝进气格栅,让人不得不感叹霸气外露。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55万-图2

车厢内有多种配色可以选择,想要运动多一些可以红黑配色。想要更浓的商务气息,纯黑就是更好的选择。在路虎顶级SUV揽胜行政上,搭载了路虎家族最前沿的三屏式内饰设计,三个功能区独立开来,让驾驶揽胜行政的人更显得井井有条,多了一些理智与内敛的气质。

西安路虎揽胜行政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55万-图3

要说配置,这样级别的豪车可谓是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揽胜行政的空调系统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PM2.5过滤和负离子发生装置都有配备,在冬日雾霾天里,坐在车内的乘客也能享受到最新鲜的空气,感受到最尊贵的待遇。夏天从车载冰箱里拿出精心准备的饮料,任谁来看自己得到的待遇都是顶级的贵宾,非常适合用来高端商务接待。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