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帕杰罗V97优惠多少 山猫3.8中东版

【网上车市分站讯】汉中帕杰罗V97优惠多少 山猫3.8中东版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汉中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三菱帕杰罗V97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19款帕杰罗V97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

三菱(进口)  3.0L 手刹/驻车按键

19款帕杰罗V97的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和冰箱,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三菱(进口)  3.0L 左前门板

 

 19款菱帕杰罗V97搭载3.8升V6发动机,功率为:184Kw/5000rpm,扭矩为329N.m/2750rpm,独特进气口设计,可以提帕杰罗涉水能力。3.8升发动机可以带你随心驰骋,地球任何地方。另外它最大235mm的离间隙,高达36°接角,以及帕杰罗保持致24°离去角,这些都使帕杰罗通过性能及其强。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