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怎么样

【网上车市讯】西宁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迈锐宝XL作为标准的中型车,在外观方面自然要照顾一些“稳重”的取向。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正前

前脸设计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有层次感。前脸线条相对复杂,横向延展的造型增添了视觉宽度,时尚中带着些许稳重。

雪佛兰  535T 后备箱

动力方面,实拍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600rpm,最大扭矩252Nm/2000-4000rpm。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常规手动模式不同的是,该车增减挡的控制按键位于挡杆上方。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