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思域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思域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外形方面以迈锐宝XL中高配Redline车型为例,其前脸采用了分层式样的亮黑色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大灯和造型个性的日行灯,营造了一种凶悍的感觉。来到侧面,2829mm的长轴距加上亮黑色的18寸轮毂以及后视镜,让侧面显得优雅动感,富有科技感的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前后黑化的车标宣告了迈锐宝XL运动化的定位。

雪佛兰  535T 后备箱

内饰采用家族式展翼中控台设计,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主打的全黑色搭配镀铬装饰的配色贯彻雪佛兰品牌年轻、运动格调。前排布置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彩屏双屏设计,配合富有层次的折线,科技感十足。恰恰是这样年轻、运动、高颜值的全新迈锐宝XL,才最能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品味。

雪佛兰  535T

但是在更加运动且年轻的雪佛兰科鲁泽面前,思域也就败下阵来。东风本田  180TURBO CVT尚擎版 大中控全景

迈锐宝XL这台发动机具备双涡管涡轮和闭缸技术,为了能在四缸和两缸状态下都获得良好的增压效果,还搭载了Tripower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这也使得车辆实际拥有了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新技术的运用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有希望得到进一步改进,更大的意义在于,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标准也能显得更为从容。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