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高性价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右前正45度

舒适性方面,迈锐宝XL座椅挺柔软的(感觉比迈腾软),整体隔音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有降噪就是胎噪有点大,感觉此车在运动和舒适上有一个比较好的平衡,虽然轮胎配的挺薄挺运动的。但是悬架的滤震挺舒适的乘坐还是挺舒适的,就是过减速带的时候弹跳有点明显,悬架偏硬空调制冷总感觉不是那么给力,后排虽然有出风口但是感觉效果很一般。

雪佛兰  535T 仪表盘

凌渡外观设计好看,性能表现也非常好,加上大众品牌效应,这车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在售价方面确实高出了不少。哈尔滨凌渡现车优惠 现代领动降价2.2万-图3

迈锐宝XL,想选择一个B级车的时候,首先会想到雅阁,天籁,凯美瑞亦或者是迈腾君威帕萨特,看完这些车,才会想到通用家还有个加大号的迈锐宝,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改变不大,主要是整个动力系统部分有了较大的改变,老款的1.5T,1.8升,2.5升发动机被1.3T和2.0T动力所代替,全系的配置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雪佛兰  535T 发动机

内饰方面这个价位非常满意了,Redline还带有红色缝线,中配还有氛围灯,效果不错,唯独就是内饰的颜色没有选择,音响感觉很不错,听歌效果也很好,搭配Mylink 的APP,听网易云音乐很方便,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网易云账号,直接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无需连线和消耗流量,包括高德地图也不需要流量,这点非常满意。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