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迈锐宝2019款优惠多少钱

【网上车市讯】西宁迈锐宝2019款优惠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迈锐宝XL高颜值的外表中隐藏着美式肌肉车的基因,扁平化车头、狭长犀利的头灯以及接近掀背车的车尾设计组合,赋予整车年轻动感的气质。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左侧

迈锐宝XL这个车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了,一方面是这个车本身定价也不算高,优惠幅度也可以,二十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241马力的2.0T发动机,不管是油耗表现还是动力都很不错,特别是高速状态下动力储备和再加速能力很优秀,另外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隔音表现和储物空间的设计也非常好,除此之外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也很亮眼,非常的年轻化和超前,非常适合当下的年轻人和年轻的家庭。

雪佛兰  535T

在需要充沛动力的时候发动机会进入四缸状态,在两缸就能满足驾驶需求的时候,发动机则会在自动停掉两个气缸,只留下两个气缸继续工作,实现“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这款2.0T发动机通过停缸技术来提升车辆的燃油效率以及应对日益严苛排放法规要求,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满足了国六B的标准。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