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怎么样

【网上车市讯】西宁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界是雪佛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可以看作是别克昂科拉GX的姊妹车型。这款车的造型设计是比较运动的,并且提供了Redline和RS车型,主要就是细节设计上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自动四驱悍锐版 右前正45度

在坐椅设计上,创界RS也明显向越野车进行了靠拢,具有相当的包裹性和支撑力。而门板上硕大的储物盒,甚至可以放下几瓶矿泉水。副驾驶手套箱上方,专门设计的储物格,能够盛放手机钥匙等物品,这样的设计对副驾驶而言,是非常好用的储物空间,毕竟手机不用放在门板、中控台上了。另外,在水杯架中央,还设置了一个手机及门卡的储物隔断,我粗略数了一下,在创界RS上竟然能找到26个储物空间。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中控台

创界全系都搭载了一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但顶配版本有些不同,它匹配了一台9AT变速箱,而其它版本采用都是CVT变速箱,并且只有顶配版本搭载了四驱系统。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