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轩逸优惠现车 雪佛兰科鲁泽有颜有实力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轩逸优惠现车 雪佛兰科鲁泽有颜有实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莅临展厅可享受原厂精品附件赠送及套餐配件惊喜秒杀价(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前排空间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还有多点触控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化还是不错的。整体车内的感觉还是很棒的,科技感也是很足。另外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出来安全气囊以外。还配了胎压报警、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测盲区报警等,真的是物超所值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

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一代到底设计手法,和天籁.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不过新车在运动感的表现方面比前几代车型要强很多。中网依旧采用了V型设计,尺寸也很大,而在格栅两侧配置的是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灯具同样设计的很运动感。下方则属于凹陷的雾灯区域,看得出是一款棱角分明的车型。不过这样的设计很难打动年轻用户,现代菲斯塔则成为这类车型的最佳代表。东风日产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目前是有两种动力总成,1.0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1.3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是3缸发动机。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