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双十一在哪促销生活用品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双十一在哪促销生活用品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大气、内饰温馨、空间也还算合理,再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雪佛兰品牌本身不错的品牌影响力,所以我觉得车型本身是可以买来家用的。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正前

我们看到,从外观上,两种版本的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都比较有活力,Redline车型比较常规一些,但是随处可见的红线点缀,也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RS车型的线条设计更加激进,亮黑色的多边形造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战斗味十足,中网上的红色RS标志也代表了它的独特身份,虽然只是1.3T三缸,但是营造的效果完全不输2.0T小钢炮。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右后悬架

科鲁泽在起步初段凭借低扭充足的特点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轻快,油门踏板也比较敏感,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足够积极,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问题。切换到运动模式油门响应更加“神经质”,特别是相比我此前试过的威朗1.3T+CVT的那个动力版本,转速会非常乐意被拉的很高,中低速段还是很有冲劲儿的。就动力体验来说,这台科鲁泽即便是在满载的状态下也不会让你感觉动力不够用,应付日常超车根本不在话下,毕竟这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能到8.5秒。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