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实用高配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实用高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0万价位,更多的受众群体肯定是目前刚刚步入职场几年,需要买人生第一辆车的90后了,于是,这台车的也就顺势主打运动化的外观,来全面迎合这一年轻群体。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尾部造型依旧非常动感凭借其尾灯内部独特的LED造型以及后包围上丰富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的层次感。尺寸上,科鲁泽4630mm的车身长度完全不输轩逸等车型,更加运动的外观,可能会比轩逸朗逸等车型更具吸引力。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这台1.3T发动机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台发动机基本覆盖了通用车系的近两年推出的各款车系上。这套发动机采用了压力为35Mpa的高压直喷系统,通过更强的压力使燃油在缸内实现更高的雾化效果,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得到更高的燃油热效率,从而降低排放以及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发动机不同工况的工作需求,通过进排气系统的凸轮轴相位调节器来调节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启闭时间,保证最佳进排气效果。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帝豪gl后悬架没有采用独立悬架,影响了整车的舒适性,还有,油耗处理的不是很好,百公里油耗8-9L,确实让部分人无法接受。1.4T的涡轮增压车型,动力确实不错,但是小编不推荐大家购买,双离合的变速箱,技术不成熟、不稳定,换挡顿挫感十足。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