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新凌派优惠现车 科鲁泽价格低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新凌派优惠现车 科鲁泽价格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正前

科鲁泽空间大小如何?定位家用车的它,这是消费者一个很关注的点,此次拿到新车的时候,我们测试了一下,看看具体情况如何,它的空间表现出乎了我们的预料了,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辆前排可以有不错的乘坐感受,头部有两指多的空间,而且还有天窗在,并不会觉得压抑。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第二排空间

雪佛兰科鲁泽后备箱容积为430升了,内部设计比较的规整了,它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了,影响了实用性,后备箱尺寸实测深度是965mm,宽度最窄是1015mm,最宽是1395mm,高度是505mm。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后备箱

凌派是最不像本田的本田车,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本田放弃了不少非常“本田”的东西,而在开发过程中更多的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可以说凌派就是为专供中国市场而来。凌派从锋范的底盘上研发而来,你没看错,别看它块头不小,但定位却比思域还低一级,介于锋范和思域之间,而它也恰好弥补了广汽本田紧凑级别的空缺,使得广本产品线更加完善。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和科鲁兹都大量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元素,因此他们的整体风格基本相同,都是那种突显年轻的类型,不过细节上有很大区别,科鲁泽要更加前卫个性一些。动力总成调校符合运动话定位,初段扭矩充沛。外观内饰年轻运动,各项功能配置直击痛点。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