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想要受到他们的青睐,首先便要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新意。而新一代创酷正是这样一辆凭借颜值便能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其极具个性张力和时尚亮眼的外观设计,正合当下年轻人的心意。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右后正45度

新一代创酷基于概念车FNR-CarryAll打造,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对雪佛兰而言,新一代创酷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代表了雪佛兰全球设计的新开端。“壮硕的外观下不乏灵动的流线设计元素”,这是对雪佛兰经典设计DNA的最新阐述,也是新一代创酷设计的发端。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它搭载的第八代Ecotec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应用了多项领先科技,不仅提升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更一步到位地满足了更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在钢链结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加持下,新一代创酷不仅拥有极致顺滑的换挡体验,更是在335T智能发动机的配合下,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而百公里油耗低至5.7L,在收获实惠的油耗成本下,成为年轻人中的高能玩家。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前排空间

科雷嘉虽然用的是日产的平台,但是毕竟不是一个工厂里造出来的,另外就是科雷嘉整体的设计还是有一个奇葩的点,再另外就是动力比较肉,再另外就是整个内饰的材质比较一般。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