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XRV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XRV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创酷,英文名为“TRACKER”。tracker直译成中文是追踪者。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正左侧

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想要受到他们的青睐,首先便要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新意。而新一代创酷正是这样一辆凭借颜值便能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其极具个性张力和时尚亮眼的外观设计,正合当下年轻人的心意。新一代创酷的造型正如其命名一样,“酷”是其应有之义,承袭雪佛兰家族最新的Lean muscularity(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辅以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使其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移动机器,而仿佛是有了灵性的“流动生命体”。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内饰上延续雪佛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度,始终优先思考驾驶者的需求,并配备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前后排配备了USB接口及1个SD卡槽,双炮筒仪表盘配合3.5吋全彩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比较动感,能够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数据。新车会提供全景天窗,尺寸可以达到0.88m,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通透度和舒适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右后悬架

本田XRV从车主的反馈信息来看,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就是减震效果差劲、隔音效果不好、内饰塑料感太强、车漆比较薄、配置比较低等。不局限自我,不被规则所拘束,探索更深层的自我,体验新鲜,享受与众不同。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和你一起,向着年轻的无限可能,自由驰骋。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