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CS35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长安CS35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都说如今的年轻人很挑剔,买东西不仅要看外观是否时尚好看,还要实用有内涵,如果产品能在价格上有一定的竞争力,就更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了。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左后正45度

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想要受到他们的青睐,首先便要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新意。而新一代创酷正是这样一辆凭借颜值便能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其极具个性张力和时尚亮眼的外观设计,正合当下年轻人的心意。新一代创酷的造型正如其命名一样,“酷”是其应有之义,承袭雪佛兰家族最新的Lean muscularity(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辅以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使其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移动机器,而仿佛是有了灵性的“流动生命体”。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后备箱

新车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炮筒仪表盘。仪表盘中央配有3.5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实时车速、胎压、车距提醒等。中控区域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新创酷还采用了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同时配备了四轮独立式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加热后视镜等安全配置。新车还搭载互联系统,涵盖智能导航等实用功能,并支持语音控制以及OTA升级。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长安cs35的致命缺点就是过去的发动机存在机油乳化问题,不过目前来看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不过现在长安cs35质量问题开始转移到做工和质量把控上,例如车身生锈这个问题,由此看出长安依然和主流合资车企存在一定的差距。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