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雪佛兰探界者车友会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雪佛兰探界者车友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 左前正45度

先从外观方面:独具品牌辨识性的立体双格栅前脸被镀铬饰条所装点,营造出十足的大气和时尚感,主动进气格棚技术的应用也有助提升燃油经济性。现在很多豪华品牌像宝马5系也有这个功能就是它可以在车辆未达到最佳工况前保持关闭状态,让发动机热车更快速和提高机油的润滑性。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中控台

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仍直观表明了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美式SUV,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都是以往经典设计的再现。探界者的卤素和LED大灯都配有透镜,而且灯组布局也完全一致,所以即使是卤素灯在外观上也不掉价细节上,纯圆的是卤素的,有点方的是LED的。探界者作为中型SUV,在外观上有美式SUV的粗犷。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备胎整体

动力方面该款款车型匹配的是1.5T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5600rpm,最大扭矩275Nm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匹配2.0T车型的为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换挡的按钮在挡把上方。这个9AT变速箱和凯迪拉克XTS是共用的,也是上汽通用旗下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