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实力派SUV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实力派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11月1日-11月30日缴纳11元订购新车意向金,同时积满六张海报转发朋友圈并获得11个点赞,可凭转发及点赞截屏在展厅抽取小魔盒。(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左侧

创界Redline尚·红已经是雪佛兰在中国推出的第八款Redline车型,而在创界Redline尚·红上同样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从熏黑的前格栅、品牌LOGO、车顶、轮毂和外后视镜这几处可以轻易看出它们的传承。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前排座椅

 创界RS跟前不久上市的别克昂科拉GX本质上是同一款车,然而两者却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视觉风格。前者明显更酷,尤其前脸,很带劲。分体式头灯下面两个才是主照明,上方两个眯眯眼是日行灯+转向灯的组合。而细看车头,会发现前唇和一些饰条还是仿碳纤维样式的。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

大众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堪称黄金搭配,但平顺性就没有EA211发动机与之匹配效果那么好了,所以大众探岳弱点也十分明显了,1、2档换挡稍显犹豫,主动降档也有所迟疑,先听到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不见推背感。可能有些人也会觉得探岳起步也有些肉,但这主要是调校所致,并非真肉。一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车内乍一看非常“雪佛兰”,尤其眼前那块带有RS字样的仪表,那造型、那底纹,简直太老美了。但你坐进前排就会惊讶于,这车怎么储物格这么多。从门板到中控,到处都能堆放小物件,就连副驾驶铝饰条上方甚至都挖了个凹槽,可以放手机之类的玩意儿。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