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家电价格 雪佛兰创界优惠最低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京东双11家电价格 雪佛兰创界优惠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界是一款定位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紧凑型SUV,从设计之初就确定了要用双外观&内饰设计策略,通过个性而独特的设计表达,来吸引注重运动及时尚感的年轻消费群体。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右前正45度

当下消费者对自身的出行安全越来越重视。雪佛兰深谙消费者的这一诉求,在创界身上搭在了包括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DI 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 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等十项智能安全科技配置,打造无懈可击的安全屏障,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后悬架

动力强劲的1.3T发动机和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创界应对陡坡路段非常轻松,即便路面附着力较低轮胎打滑,电子系统也会迅速介入,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让车辆轻松攀至坡顶。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