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11买车哪里优惠最大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11买车哪里优惠最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自动四驱悍锐版 右前正45度

创界配备有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功能,当后方25米内来车或者在车辆左右3米内盲区探测到车辆,后视镜上的标识会点亮,以提醒驾驶者。除此之外,还有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报警等共计十大智能安全科技。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右侧

外观上,创界RS在同级别中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观设计,车身凌厉的线条,蜂窝式的前中网以及细节熏黑的处理,都让这台车看上去帅气十足,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年轻、运动的风格发挥的相当出色。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而随着全新创界的上市,新车在设计已经像纯正的美系汽车靠拢,在动力上还搭载了通用旗下单缸最优且拥有高性能、低油耗的第八代Ecotec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款成熟高效的传动系统。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