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创界1.3T三缸发动机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创界1.3T三缸发动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右前正45度

创界是雪佛兰今年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无论你对它了不了解,但就冲这个外观,你就应该知道这车的谁的菜了。“大嘴小眼直线条,年轻朋友都说好。”这风格还真挺讨年轻人欢心的。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前排空间

创界RS的撞色车身让它从侧面看上去更加活力十足。相对同色车身的色彩对比更加强烈,贯穿车身的三条锋利腰线不会给你任何繁琐的感觉,反而更显凌厉。呼应上整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你要说有哪个年轻人不喜欢,那对不起,可能是他已经不再年轻。车尾双Y造型的尾灯显得格外吸睛,灯左右共72颗LED灯珠连成一体,与LED日行灯相同的设计元素,相互辉映,设计语言十分醒目。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

创界RS的动力系统为1.3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240牛·米,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L。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