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高能动力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高能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前正45度

在如今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对于新车油耗、空间和设计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想要满足大家挑剔的口味就要综合表现平衡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要不断创新才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雪佛兰全新推出的5座紧凑型SUV——创界RS的设计风格和综合表现究竟如何吧。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与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流畅而平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oxing车身折线等前卫元素融合雪佛兰经典SUV造型,塑造出创界纯正的美式SUV形象。全系标配的星耀LED日行灯、LED尾灯,以及创新采用的分体式LED大灯,大幅提升创界的照明范围。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舱

逍客在紧凑型SUV算得上是元老级车型,它不但资历老,而且影响力和口碑也很不错,当然更重要的是销量比较稳定,从2008年上市至今,一直表现出色。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升级改款,逍客的竞争力有所削弱,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逍客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的头部空间还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创界都对空间进行了高效优化,此外,创界还考虑到驾乘者对储物方面的多重需求,整车多达26处的FitME储物空间,不仅针对不同物品存放特点设计专属的储存区域,同时令每个空间都具备多种类型物品的储存功能;通过放倒4/6折叠的后排座椅,创界的后备箱空间还可从375L扩容至1375L,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和极高的空间利用率。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