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十一汽车博览会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汽车博览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莅临展厅可享受原厂精品附件赠送及套餐配件惊喜秒杀价(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正前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雪佛兰品牌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尤其是下半部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给车头带来了很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为了进一步吸引那些极客群体,创界RS采用了非常拉风的双色车顶设计,同时在车身上也随处可见专属的RS标识。这仿佛在告诉路人,我可不好惹。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左前轮

这种外观上的激进,也恰到好处的延续到了车内。坐到驾驶位的那一刻,就能明显感觉到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其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较之以往雪佛兰的风格更有层次感,做工也有了明显提升,这也使整个内饰设计更年轻化。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创界RS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对于大龄消费者来说,车载互联系统其实使用频率并不高,但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一套非常实用、非常智能的车机就十分重要。其配备了目前非常实用的Type-C接口、USB接口、以及SD卡槽。同时,该车还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车载APP、蓝牙、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