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京现代胜达有优惠 全家出行好选择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北京现代胜达有优惠 全家出行好选择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团购价格更便宜。现代胜达是一款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直接展开竞争的SUV车型,两种座椅布局让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作为现代新一代的顶级车型,胜达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销量成绩,在中大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进入国内市场后,北京现代对这款车进行了合理的改进,包括外观设计和内饰都经过优化,整体驾驶感受也更加舒适平稳。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全新一代胜达取消了现款的2.4L发动机,全系搭载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接近250马力的动力数据让胜达加速时毫不费力,油门响应像一台运动轿车,对于需要家庭使用的购车者来说,胜达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