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菲斯塔颜值高 价格低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现代菲斯塔颜值高 价格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现金优惠2000元,这款车的外观和性能数据都很完美,新一代的家族风格设计更有超前感。作为现代主要的轿跑车,菲斯塔动力强劲,适合年轻用户购买。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菲斯塔非常低的前脸形状显示了这款车的完整的运动氛围。龙鳞镀铬网栅的设计与全LED光源有很强的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线条流畅的快背式车身,底部采用了18英寸的龙爪轮毂,更加时尚,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室内仍然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其中控制台的布局类似于目前的oncino车型。中央控制屏为悬挂式大型液晶屏,方向盘采用三面板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极具运动风格。新车运行FIS配置多种配置,如驾驶模式选择、具有自动泊车功能的电子手、身体稳定控制关闭功能等,完全满足使用要求,配置相当实在。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