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新车到店 优惠多多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新车到店 优惠多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现金优惠0.2万元,从车前看,菲斯塔车采用了大嘴设计,前灯与侧线和中国公开赛的造型完美融合。在汽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La festa 采用了一个鸭尾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通过尾灯的设计,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识别能力,而且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在室部装饰方面,中控台的面板是软的,不是硬的塑料,质地很好,比同价位车型更好。10.25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控制语音娱乐系统、播放音乐和导航。并配备了百度智能网络2.0系统,可以与手机完全连接,司机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屏幕。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新车配备了3款发动机:240t GDI、标准280t GDI和大功率280t GDI,其中1.4T发动机为240t, 1.6T发动机为280t。其中,280t GDI大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 100公里加速仅需7.6秒,这是一款10万级的高性价比轿跑车。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