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造型优雅 价格不到12万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造型优雅 价格不到1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起价比仅为11.78万,比指导价格便宜0.2万,新菲斯塔的名字来在意大利语中为狂欢盛会,这与其动感的造型相匹配,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其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比思域等其他对手更强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轿车,它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它的滑背车身使它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也很受欢迎。大面积镀铬中网符合中国审美。现代设计师完美地将多层次的线条融入其中。这辆车从各个角度看都很优雅,几乎找不到任何设计瑕疵。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菲斯塔的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于“剑”,中心饱满,末端锋利。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的大屏幕。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会立刻显示红色,让人有很强的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的百度智能互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的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后备箱的控制。这是一款值得一试的高性能轿跑。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