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操控好 动力强劲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操控好 动力强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优惠0.2万元,入门车型价格为11.78万元,这样一款车就是时尚的代名词,其细节移植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长发动机罩的结构线条和黄金分割比例,车辆创建一个独特而迷人的外观。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在内饰方面,菲斯塔的舒适性是其他同级别车无法比拟的。festa的内部布局更加层次化,中央控制区与新领动相似。新型d型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型悬浮中央控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动感和时尚感。此外,北京现代菲斯特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停车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大大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1.4 t模型上的240 t GDI发动机赢得了“沃德十大引擎”的标题,数据方面,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42 n·m。加强排气系统的冷却效果和有效控制冷却水的温度通过排气汽缸头和综合分离冷却技术,从而有效地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油耗低,这样一辆时尚轿跑是你的心仪车型吗?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