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洗车需要花费多少钱 北京现代价格合理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今天,小编推荐了一家位于长春的洗车店,价格便宜,口碑好。那就是浦爵洗车五悦店,位于新城五悦广场二楼F区。洗车时间特价仅售14.9元。如果你加5元,你还会得到打蜡服务,而SUV洗车价格是24.9元(包括打蜡)。如果选择洗车+全车打蜡套餐,轿车价格为2 9.9元,SUV为39.9元;如果选择内饰清理+洗车打蜡套餐,轿车价格为199.9元,SUV为259.9元。

长春洗车一般多少钱 现代菲斯塔促销降价-图1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选择14.9元的洗车优惠。这家店的地址是铁西区建设中路78号,在红卫金都以西300米。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8:00-19:00。目前,美团得分4.8分,几乎没有差评。这也是一个真正的优秀洗车店。

长春洗车一般多少钱 现代菲斯塔促销降价-图2

当我们买汽车时,选择一个可以保证售后的型号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北京现代的新款fista保修期5年,保修期10万公里,车主口碑很好。La Festa fista是北京现代专门为中国设计的一款汽车行驶车型,它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的家庭轿车,其从内到外的运动设计风格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后仰式,让Festa充满时尚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在电力系统方面,祭日为1.6 l涡轮增压引擎提供了高和低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本命名为280 t GDI,最大功率204马力,低功耗版本命名为240 t GDI,最大值是190马力,最大扭矩265 nm。在价格方面,北京现代也充满了诚意。200马力轿车起价119800元。考虑到终端折扣,这个数据在10万级车型中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