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菲斯塔现车优惠0.2万 高品质轿跑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现代菲斯塔现车优惠0.2万 高品质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价格低,现金优惠0.2万元,性价比很高,这款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一种新的语言设计,与LED大灯融合的镀铬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部层次分明。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在室内饰处理上,整体简洁大气。方向盘采用平底三辐运动式,四周包裹真皮包,手感好。同时,方向盘上方的多功能物理按键可以控制整个汽车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液晶显示仪表。中央控制屏采用悬挂式设计。屏幕尺寸较大,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清晰,下面的物理按键布局简单实用。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虽然采用溜背造型,但菲斯塔的内部空间很完美,后排头部也没有问题。汽车座椅用皮革包裹着。里面有很多填充物。乘坐体验非常好。同时,它的座椅设计也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长时间驾驶不会特别累。底盘悬挂坚硬,转弯时能有效支撑身体。同时,车身几乎没有滚动,四轮抓地力也不错。如果你喜欢轿跑车,菲斯塔值得试驾体验。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