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荣威rx3优惠现车 ix25更保值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荣威rx3优惠现车 ix25更保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选择事物也必须是跟自己一样的“高颜选手”,对于自己的爱车更是要始于颜值。活动现场,新一代ix25,气场强大,每一处细节都在宣告它的桀骜与不羁,一股亟待驰骋的力量呼之欲出,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正右侧

现款ix25走的是“偶像派”路线,凭借“高富帅的车设”迅速打开市场,上市5个月之后逼近万辆大关;上市1年之后,如愿进入万辆俱乐部;最巅峰时期,现款ix25销量能够达到1.7万多辆,成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在与同期的昂科拉、缤智等对手竞争中,丝毫不落下风。

北京现代  1.5L 隔音棉

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斑马智行2.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功能来实现导航目的地的设定、播放音乐、调整空调温度等,极大提升了用车体验。配置上,像是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荣威RX3都有配置。

上汽荣威  1.6L

新一代ix25相比同级更高、更宽的车身,让它的空间表现更胜一筹,为年轻人的出行创造更多自由和可能。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伸展自如,就连身材健硕的人坐进去也完全不显拥挤。444L的超大后备箱更是同级最大,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收纳毫无压力。

沈阳荣威rx3优惠现车 ix25更保值-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