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翼博优惠现车 现代ix25超大空间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翼博优惠现车 现代ix25超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北京现代ix25自2014年10月上市以来,便是家族中不可缺少的销量担当。根据历史销量数据显示,2015年其销量便高达10.2万辆,2016年销量高达11.3万辆,当年12月销量更是超过1.7万辆,小型SUV中妥妥的黑马车型。如今,五年以过,青春洋溢、个性张扬,是新一代ix25给人的全新印象。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最新设计理念,大气、个性、充满力量。富含张力的车身线条刻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美感。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散发着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更点亮了整车的灵动气质。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动感的车身轮廓、犀利的腰线和小幅溜背造型,一骑绝尘、流光魅影。与前脸呼应的贯穿式设计LED尾灯、一体式后扰流板营造出强大的科技感与层次感。

北京现代  1.5L 前排座椅

新款翼博的外观设计用到了福特最新家族性标识的前脸,整体风格更像是小号的锐界,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精致、大气,这主要是粗壮的镀铬中网带来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刹车灯和示宽灯升级为LED光源,视觉效果提升。

长安福特  1.5L

新一代ix25内饰采用科技式座舱,配以展现东方美学的中国神话凤凰飞羽设计风格,简洁而有格调。而且12.3英寸数字仪表、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的应用,也是本次新一代ix25的亮点之一。比如,首度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让年轻人偏爱的沉浸式交互体验更加纯粹,一句“你好,北京现代,我有点儿冷”,车窗、天窗将自动关闭;更有丰富的百度音乐随心挑选;当仪表显示油量不足,还能贴心地导航至最近的加油站,让便捷动口可及。

沈阳翼博优惠现车 现代ix25超大空间-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