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途胜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手刹/驻车按键

近两年韩系车把相当大的精力都放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而且不得不说颜值都很高,这款车也不例外,细节处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但比上一代途胜或者ix35都时尚了不少。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较为协调,侧面采用了简洁的单腰线设计,其装配的四轮黑色轮眉也提升了整车的硬派气质。尾部方面,该车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整体设计较为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除此之外,这款车尾部装配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后保险杠下部护板。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

2.5L的CX-4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特别符合马自达品牌的运动特质,产品方面做的很棒。只不过,马自达在中国选择了这个这么个性的车作为冲量产品,我觉得有点不切实际。一汽马自达  2.0L 左前正45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BlueLink 2.0、百度CarLife、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智能电动后备厢门、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BSD盲点监测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辅助等配置。此外,全新途胜提供黑色、棕色、米色以及红色四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哈尔滨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