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首先入目的自然是它的外观。第四代的外表霸气十足,中间的大格栅仿佛是一张大嘴,是全新的设计,不规则的形状更加威武。再搭配狭长、犀利的LED“大眼睛”,确认过眼神,是不好惹的模样。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这第四代的途胜妥妥是一枚“硬汉”该车的轮毂是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很是独特,也是个亮眼的存在。而且,它拥有豪华的全景天窗,对于乘坐者来说是一种享受。而整体造型上很是吸睛,比较之前越来越有攻击性。尾部方面,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设计,整个的造型在视觉上将车子拉宽不少。而实际宽度是没有变的,长宽高分别是4545、1850、1670毫米,长和宽分别增加了70和15毫米。排气管的设计也与之前不同,分别位于左右两边,不再集中一边。整体是个更加简单直白的“硬汉”了。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2020款奇骏最新增配的项目,准确的说也是合资日系品牌SUV中首次配备此类设备。这套名为“ProPILOT”超智驾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缓解长途、日常通勤以及拥堵时段的驾驶疲劳感,并且这套系统已经历了全球32万公里的测试,技术匹配相当可靠。

东风日产  2.5L CVT至尊领航版 右前正45度

再讲它的内饰,纯黑、酒红和黑灰三种颜色,直观地表现了这硬汉不一样的性格。在设计布局上没有如外观般大的改变。液晶屏19款放到了中控台上,原来屏幕位置则成了一体的出风口,按钮也是新设计语言,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整体更显精致。

长春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